七颗栗子_

属于你的等你绽放

轩我/夏的夜

  * BGM:RIDE-SOLE/THAMA

  

   天气升温到30°C之后,整座城市的夜晚似乎被重新唤醒了。马路边是熙攘的人群,和热热闹闹的烟火气。在我看来,最美好的夏夜,是迎着温凉的晚风,听着路边传来的蝉鸣,牵着爱人的手散步。

  
       宋亚轩和我一样,到了夏天就喜欢整天窝在26°C的空调房里,像夜行动物一样只有七点之后才出门。我们通常选择看个综艺或者电影来消磨下午的时光,舒适的温度让宋亚轩枕在我的左肩上昏昏欲睡。

  
       看着墙上的钟指向六点,我便轻拍他的脸颊叫醒他,他收拾好屋子,我起身去煮两碗麻酱拌面。夏天没什么胃口,一碗面和一罐可乐下肚,就让宋亚轩满足地打饱嗝。

  
       夏天里我们吃完晚饭就要去楼下转转,就当是消食。有时候宋亚轩还背着副羽毛球拍,如果碰巧有空场地,我们还能打会球。

  
       我和宋亚轩平时不会出去运动,但又都喜欢打羽毛球,有时候来了兴致便下楼打两球。还记得第一次和他打球,忘不了他把嘴巴“喔”得圆圆的,快要破音的喊着“你打球这么厉害啊”,我便得意的向他挑眉,我可是校运动会女子第二呢!

  
      挽着宋亚轩的胳膊,没多久又被他拧过来拉手。
      我哭笑不得地看着他:
      “再拉手我可要出手汗了啊”

  
      “出手汗也要拉,防止某些人走丢”

  
       宋某人摇头晃脑的说出这句话,我看着他死都不会松手的样子实在忍不住,噗嗤一声笑出来,停下脚步看着他。我踮起脚,宋亚轩也配合着我欺下腰来,我贴近他的耳边小声耳语着:

  
       “为了防止和宋老师走丢,我决定一辈子不松手了”

  
       宋亚轩听到的一瞬间就忍不住的咧开嘴笑起来,搂上我的腰低头送给我一个吻。

  
       小区不算大,我们俩走走停停转了两圈就用了一晚上。路过一面开满了蔷薇花的墙时,宋亚轩耐心到不能再耐心给我拍照,就算我一会换个角度,一会换个姿势,他也永远最真诚的去给我答案。路过全是小朋友玩闹的儿童乐园,他扶着我踩上独木桥,又坏心眼地松开我的手。一下子没站稳,我就正好落在宋亚轩提前准备好的怀抱里,他又送上了提前准备好的一个吻。我们一起坐在秋千上荡来荡去,有个小男孩跑来问宋亚轩能不能让给他玩会。这下可把我那个特别喜欢小孩子的爱人开心的不行,连忙起身抱小男孩上去。我歪着身子靠近他,问“你怎么这么喜欢小孩子啊?如果这样的话,我要考虑一下喽”

  
       宋亚轩亮亮的狗狗眼懵懵地盯着我,一时没反应过来,问:“考虑什么?”

  
       我便不理他,自顾自地往前走去,宋亚轩急忙追上前去抓我的手

  
      “老婆咱们回家说”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