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颗栗子_

属于你的等你绽放

轩我/新年更爱你

*BGM:Que Sera Sera -Billianne

  

      年假是在一声声烟花爆竹的交响声中度过的,宋亚轩为了多赖会床,把头埋进被窝最深处,还不停的哼哼唧唧着,试图催眠整个世界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可惜世界冰冷无情,所以我代表整个世界无情的一把掀开他温暖的小窝,直冲他最敏感的腰挠去

  

“啊啊啊啊老婆不要啊!真的很痒啊啊啊”

“你起床我就放过你哈哈哈”

 

     平时和宋亚轩喜欢打打闹闹,兵不厌诈,斗不过他一米八几的大个子,我就上手抓他痒痒,这样宋亚轩会笑得蜷成一团,一边喊着老婆大人我错了。真的让我有种天下无敌的感觉……没想到世界对我也是冷酷无情的,现在被他扣着胳膊反压在身下的我,回想着过去威风堂堂的曾经,才知道那只是宋老师配合我用的小把戏……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已经被小宋警官逮捕了,束手就擒吧”,宋亚轩板起脸装作严肃的样子,但是不过三秒钟,就绷不住用鼻尖蹭我的脸,痒痒的、香香的……我在他怀里挣扎着反抗,却被宋亚轩更紧的圈起来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强行起床的代价就是陪我一起睡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  

      假期简直就是昼夜颠倒的,在宋亚轩怀里从中午一觉睡到晚上,迷迷瞪瞪爬起来的时候,发现宋亚轩正盯着我笑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干什么你…”,头睡的昏昏沉沉的,房间里只开了一盏暗暗的灯,宋亚轩笑得软软的,头发也被软的耷拉着,近距离欣赏这张人神共愤的脸,让我更加昏昏沉沉。这是什么魔力,要溺在他的眼神里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双手迷迷糊糊附上他的肩膀,挂在他胸前。从脖子蹭到脸颊,宋亚轩身上熟悉又好闻的味道让我更加安心。如果可以的话,我愿意把时间定格在这一瞬间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双手穿过我的腰,隔着薄薄的睡衣面料,我感受他温热的手掌从上到下的轻抚我的后背,眼睛亮晶晶的,侧在我身旁对我说

     “又是新的一年了哦宝宝,新年快乐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是呀,又是新的一年,和他相爱的一年又要到来,因为他在,所以我的新年肯定会快乐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宋亚轩,新年快乐”

      “我爱你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窗户玻璃上反映了烟花绽放在空中霎时的美丽,万家灯火热烈的庆祝声与绚烂融为一体。我们在这时给对方一个最真挚的吻,烟火夺目、夜空闪烁,我们的世界也只剩下彼此。

评论(1)

热度(8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