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颗栗子_

属于你的等你绽放

轩我/爱情保鲜

* BGM:平凡的一天-毛不易

  

   下午两点半的阳光刺进窗户,把整个房间笼进闪闪发光的金色薄纱中,冬日里面这份最值得珍藏的暖洋洋,像待在精品店最漂亮的玻璃球里,被窝里的我和宋亚轩被这份温暖唤醒。不能浪费了这么好的天气,我捏了捏宋亚轩的耳垂,拍他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上周某人下班的时候捧回来了一大把玫瑰花。宋亚轩总有些浪漫又可爱的点子,制造一些没有预告的惊喜给我。而我也一边嗔怪着这花放不久,一边喜笑颜开的把花捧在怀里,给宋亚轩一个回报的吻。


        谁会拒绝爱人送的花呢?


        记得人生中收到的第一支玫瑰花来自于我的高中朋友。朋友浪漫又有趣,在我18岁那天送给我了第一支玫瑰,说是成年人的象征,我笑着收下了这份意义重大的礼物,用相机记录下了这个瞬间。


        后来给宋亚轩看相册的时候,提了一嘴18岁的那朵玫瑰花。我感慨的学生时期友谊的单纯美好,而宋亚轩攥着拳头闷闷不乐。没想到我轻飘飘的一句,让这人反应那么大。
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啊我竟然不是第一个送你花的?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正沉浸在回忆中的玫瑰香时,被这人打翻的醋坛子搞的无言以对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好伤心啊老婆,我就应该早点认识你”


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你干脆在娘胎里就认识我得了…


      宋亚轩不停的蹭着我的脖子,软软香香的发丝轻轻挠着我,真要考虑在家里戴围巾了……看着眼前非要讨个说法的撒娇小狗,我也只好扒拉起来他的脑袋,捧着这张委屈巴巴的脸轻声哄着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啊,以后的花就都是你送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仅是送花,我以后也会更爱你的”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玫瑰花静静的待在茶几上的玻璃瓶子里,宋亚轩把我圈在怀里躺在沙发上发呆,时不时用手绕着我的头发、捏捏我的胳膊。


       现在的氛围不正是我18岁的幻想中最向往的吗?和朋友从梦想侃侃而谈聊到未来。少女时期热烈的幻想被浪漫的人收下,宋亚轩给了我最好的爱,最终落在这么一个温馨的小家。

  

  我爱的人也在我的身边爱着我。

  

  我细细看着这个屋子里的每一处,从倒映着窗帘影子的焦糖色墙面,到茶几上精挑细选插好的几朵玫瑰花,再到晾着几件衣服的阳台,最后我把眼神停留在宋亚轩身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察觉到我在看他的时候,他坏心思的把头压的更低,只留下了两三厘米的距离给我看。我不乐意的皱起眉头,顶了顶宋亚轩的鼻尖表示抗议,却还是被他温柔的脸颊吻攻陷,老老实实趴在怀里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总喜欢轻轻摸着宋亚轩鼻子上漂亮又精致的驼峰,这时候宋亚轩会抓起我的手,带我附上他的脸颊,他说这样他会更安心一些。

  

  如果有人问我,和宋亚轩爱情保鲜的方法,我的回答是因为我们总是第一时间回应对方的爱。

  

  如果他想要更安心些,我会用一个热烈的吻回应他,唇齿感受他的温度,然后郑重告诉他

  

  “我爱你”

  


评论(1)

热度(31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